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州市商品房购买风险提示 - 凤凰网房产湖州
壹开发企业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进行销售,向购房者收取认筹金、定金、预订款等款项的,就是风险。购房前可以通过查看项目售楼处的公示资料或登录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官网,核查项目是否取得预售许可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08-54727776_0.shtml

湖州市商品房购买风险提示

凤凰网房产湖州站
2021-10-08 11:33

开发企业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进行销售,向购房者收取认筹金、定金、预订款等款项的,就是风险。购房前可以通过查看项目售楼处的公示资料或登录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官网,核查项目是否取得预售许可证。

开发企业要求购房者将任一购房款(首付款、分期款、全款)打入非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的,就是风险。支付购房款前请核实开发企业提供给您的帐户,是否与预售许可证上的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账户一致。

开发企业返本销售或变相返本销售商品房的,就是风险。返本销售是指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定期向买受人返还购房款的方式销售商品房的行为。

开发企业采取“售后包租”或变相售后包租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的,就是风险。

开发企业委托的承销机构(中介)向您收取任何形式的佣金以及“电商费”“服务费” “咨询费”等价外费用,就是风险。可通过售楼处的公示资料核查承销机构(中介)情况。

开发企业或其他任何承销机构(中介)以提供购房优惠等方式,引导或诱惑签订线下合同的,就是风险。

开发企业以明显低于市场价销售商品房的,就是风险。

开发企业承诺买房可以赠送绿地或搭建违章建筑的,就是风险。

对公证摇号的楼盘,任何机构或个人承诺可购买到指定房源的,就是风险。

协助购房人提供虚假证明材料骗取购房资格或者规避限售政策的,就是风险。


如果您觉得这个楼盘有风险或不知道是不是风险,请拨打以下电话:

湖州市建设局   0572-20323322681818

吴兴区建设局   0572-2595835

南浔区建设局   0572-2668290

南太湖新区建发局   0572-2702502

德清县建设局   0572-8061025

长兴县建设局   0572-6039843

安吉县建设局   0572-502028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风险提示 防诈骗 【责编】 王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