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湖州吴兴区人才购房补贴政策拟调整! - 凤凰网房产湖州
9月2日,吴兴区人力社保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阶段性调整《吴兴区“才聚湖州凤栖吴兴”人才安居工程实施办法(试行)》中购房补贴政策意见的公告。1.调整补贴对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uzhou.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05-55775186_0.shtml

湖州吴兴区人才购房补贴政策拟调整!

凤凰网房产湖州站
2022-09-05 13:39

9月2日,吴兴区人力社保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阶段性调整《吴兴区“才聚湖州凤栖吴兴”人才安居工程实施办法(试行)》中购房补贴政策意见的公告。

1.调整补贴对象。

明确对象为在吴兴区(含南太湖新区)就业创业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于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在吴兴区指定范围首次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

2.调整补贴标准。

在人才安居工程购房补贴原有标准基础上,新增中级工,一次性补贴5万元;初级工,一次性补贴3万元。

3.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

执行人才购房补贴政策明确如下:明确吴兴区指定范围为高新区全域、八里店镇全域、织里镇全域、湖东街道三环东路以东区域、道场乡二环南路以北区域;明确购房补贴政策执行时间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此期间外购房的,按原购房政策执行;明确首次购房指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2022年8月31日前(含)在指定范围内无网签备案记录且名下无其他住宅类房产;明确自2022年9月1日(含)起在指定范围内有房产过户记录的不列入首套房认定

来源:吴兴区人民政府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购房 补贴 【责编】 王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